close

好久沒來墾丁了

距離上次來已經是十幾年前了

這次的墾丁慶生之旅住宿思考了很久,也找了很多間

最後選擇了『布列塔尼民宿』

 

IMG_0925.JPG

 

這次是透過Agoda訂房

做事一向謹慎如我

先找到民宿老闆的電話,先打去詢問有沒有跟Agoda配合

是熱情的老闆娘接的電話

老闆娘還特意提醒要看agoda的價格是不是有『含稅』價格

真的超nice的

 

IMG_0926.JPG

庭院種的是我最愛的雞蛋花~

玩沙腳髒了,庭院可以沖腳哦!

(剛到時就有看到其它住宿客在沖腳)

 

會選擇布列塔尼的二大優點:

 

一、有附停車場 (一間房提供一個停車位)

      對於一位難求的墾丁大街來說,有提供停車位是一大優勢,

     不用煩惱停車問題

 

二、走路就到墾丁大街及沙灘

     走出民宿,左轉拐個彎就到墾丁大街,右轉往下走就是沙灘

     <<鬧中取靜>>

晚上就計劃逛逛墾丁大街,買晚餐,再回民宿吃

完全定點不用再移動

 

IMG_0924.JPG

 

民宿的一樓是接待大廳

整棟都是走法式風格

客房都是在二樓以上

 

IMG_9742.JPG

 

在agoda上預定的是『高級雙人房』

agoda也沒放什麼照片,到了現場才知道房型

還好我已經有先做功課了

完全跟預期的一樣

 

IMG_9744.JPG

 

房間雖然不大,但該有的都有哦!!

 

IMG_9745.JPG

 

IMG_9746.JPG

 

最讓我驚豔的是浴室~~~~~~~~~

 

IMG_9747.JPG

 

第一次看到這種造型的浴缸

真的超特別的

蓮蓬頭也是

 

IMG_9748.JPG

 

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吹風機是壁掛式的

還好我真的有做好功課,自備吹風機

對於長髮女生來說,這種吹風機完全不行呀!!

 

不過整體而言,是非常溫馨跟舒適的

而且cp值非常高

 

總結:

給五顆星★★★★★的評價

 

 

有考慮想去墾丁大街住宿的遊客,非常推薦這間哦~~

 

(其實心裡很不想公佈,想留在口袋名單,怕以後去了訂不到了><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芙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